长流

     作为刚入圈的老萌新,我欣喜地把人生第一本仙流本《人生的回转木马》和人生第一套漫画合影纪念。

     这套灌篮高手读初一时买入,已经陪伴我走过18年,妹妹看着它长大成人,后来弟弟也看着它长大成人,于我们仨真是满满的少年回忆,今年回家特意把它捎上,陪我远走2000里外的城市。

     我前不久入了一套正版SD漫,其意义远比不上这套伴随我走过人生最美好时光的盗版老漫,尽管它当年只需85,印刷不好,全国大赛还部分装反,却让我对此投入了多少的青春与热情在里面啊,年少的我在SD里受到深深的鼓舞和指引,我也从这里认识和爱上仙流,带着最美好最纯洁的少女情怀去深爱去期盼去幻想他们。一眨眼多年过去,时光无情,让我错过了太多与同好分享的仙流年,导致跳入仙流圈已经成阿姨。😭 😭

    尽管青春总是不完美的,如今回头重看SD看仙流,依然一眼万年,让我瞬间回到少女时代,我想我会在仙流路上一直走下去,毕竟人生能有多少个18年,何况还是别样的青春美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